【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第九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黄甜/文 李艺玮/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6
 

清晨6:10,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五届队员在北绣前广场集合。随着校运会的圆满结束,新的一周悄然到来。踏着晨雾,迎着露水,第二十五届队员身着全套制服,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精神挺立在春风中,蓄势待发。在这个充满春意、欣欣向荣的早晨,队员们扛起五星红旗、扛起他们的使命,向着国旗路,出发!并圆满完成了北校的升旗任务,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西农的天空。

梁任公曾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更是我们每一个青年的梦。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国护训练中、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我们更应昂扬斗志,拼搏奋斗。不任黎元出没蒿萊,不言国家与我无关!

新时代的我们虽然刚刚踏上人生之路,也要带着爱国精神与拼搏力量,让自己的肩膀扛起那面五星红旗,左担人民,右撑国家。

0652965570ca44ca92bd4bd157cf1f1c.png

0dbe226322124c4f8ffdc39d3d13a580.png

8deaa2d550964abb931bee9d837c71c6.pn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