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首个升旗组全员女生 第十一周升旗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作者:冯乐乐/文 胡中一 王琪璘 韩留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09
 

2020年11月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在国旗路进行本学期第十一周的升旗任务,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集体观旗任务,特殊的是,本次升旗任务由十二组左护李艺玮担任主旗,左护:孙丽玲,右护:孙宇璐完成,也是第一次女生组进行的升旗任务。

凌晨6:10,全体队员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集合完毕,他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待集合完毕,二十五届参训队员进行了热身,二十四届队员进行了升旗练习。

6:20,他们齐步行进至国旗路,伴随着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他们朝气蓬勃地完成了本周的升旗任务。

这是第一次由女生组成的升旗组进行升旗任务,她们让我们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昂首挺胸、英姿飒爽的风采。十二组左护李艺玮作为本次升旗组主旗有感而发:“一直觉得主旗是升旗组里边最帅的一个位置,今天站到这个位置真正体会到了主旗的辛苦,无论是扛旗也好还是下口令也好,大家的目光都关注在这里。也相信以后的国护对于女生当主旗也会有新的考虑。”

无论是扛旗还是口令,升旗组主旗都是队伍的核心,相信未来女生升旗组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509820ffec3749bd9076c2402dc5dd3b.jpg

9734e600087b412fa2b2e20fb197f2be.jpg

6c81a1dec3ad481d98445d1c299d094a.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