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国护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    作者:张新语 何俊祥/文 孟晓倩 李伟康 耿信成 张梦瑶 孙桂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7
 

春节——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浓郁的年味、阖家团圆的温暖、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是我们一年中深深的期待。但是,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让这本该热闹的中国年变得与往年不同。整个中国,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是,中国人的抗“疫”才刚刚开始。

除夕之夜,最美逆行,一群群迷彩服伴着万家灯火,迅速集结,逆行而上,奔赴武汉抗“疫”前线,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解放军战士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为了大家,放下小家。他们毅然向上级**,希望参加这场“无声的”战斗。在这场无声的攻坚战中,没有盔甲,只有白袍;没有钢盔,只有口罩;没有长剑枪刀,只有手术刀和药物。同时,疫情防控也是一场艰苦的阻击战,上到党中央,下至各级党组织都成立应对肺炎疫情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 ,上下齐心协力,快速响应,积极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学校倡议,西农国护的队员们用多种形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他们或写下自己的祝福、或手持祝福卡、或用绘画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重。队员高淅庭写到:“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英雄,是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的人。中华民族自风雨中走来,也必将坚韧地战胜病魔!”。队员王钺涵写到:“请相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为逆行的勇士们祈福,向他们致敬,一定要平安归来!”

天佑中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春天定会如约而至。爱能汇聚能量,爱能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3472bacf5c38480186836cb518db1500.jpg

3b7de694aace4f6d83de103a168efe25.jpg

645cb7e46c1c44efb06919172be46fa0.jpg

19e8ad8a12c2466da31df39fd6e4b321.jpg

09ae12697c394acb990415a401ce5cea.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