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明月 寄相思】秋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姚宇航/文 孙桂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2
 

中秋节后的第一天,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穿戴整齐,6点10分准时在北绣前广场集合。迎着朝阳,国旗缓缓地升上了旗杆顶端,本周的升旗任务圆满完成。当国旗迎风飘扬,当鸟儿的啼叫声叫醒清晨的太阳,当秋风迎出第一缕阳光,当一滴清澈的露珠滴在树叶上......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美丽又充满着希望。

苏轼曾言:“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正因为如此,月才如此千娇百媚,她有着象牙似的色彩,给人们无限遐想,有着圆缺的变幻,才有一番独特的美。皓月当空,正如生命的轮回,没有单单圆滑的枯燥,却有变幻的情趣。“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日,正是赏月的最佳时期,何不约上好友,在明朗的夜空下观赏那天下独一无二的月亮?

52d2d3753e674993bcd01e200b961a2b.jpg

8a88a3cae64d482c8c242d913c17e03a.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