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 砥砺前行】第八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文/高山 图/冯乐乐 张宜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9
 

六点十分,在熹微的晨光中,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五届队员们集合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前广场,整装待发。在北绣前模拟了一次升旗流程之后,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向着国旗路进发。

国护是一个充满荣誉的地方。而荣誉的背后,是以汗水铺就的道路,是以坚持打磨的利剑。不论是在寒风中还是艳阳下,国护队员们都会认真完成训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以我火红青春,捍卫国旗尊严”的口号。随着国歌一同飘荡在国旗路上空的,是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护旗手将国旗升至顶端,圆满地完成了第八周的升旗任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见证岁月沧桑。不远的过去,我党在曲折泥泞的环境中摸索新中国前进的路;如今,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节点,继往开来;不远的将来,我党定能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带领我们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我们国护人,作为国旗的忠实守卫者,更应当恪尽职守,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7bbdae54e6a0409cba8f2830b6da2cb9.jpg

d591ff8113f441199296e4027ff4c34a.jpg

3a2b12b21bc54d3394b0f2deb51f6176.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