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风雨 逐梦未来光明】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崔子涵/文 彭珂阳 李艾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4
 

六点十分的早晨,国护队员们又一次准时出现在北绣前广场。伴着清脆的鸟鸣,一身戎装,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和有力摆臂,体现了国护队员们对国旗的尊重。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在前进路上唱响,唱出了气势也唱出了国护队员们的心声。

回顾历史,寻梦百年。从1839年的虎门销烟,到第一、第二次鸦片战争,一直到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一步步向前迈进,从屈辱的历史中坚强地一步步奋进。使得如今的中国屹立于世界,从新冠疫情期间中国举世瞩目的成绩,到成功发射海洋二号D卫星,构建我国首个海洋动力环境卫星星座,形成全天候、全天时、高频次全球大中尺度的海洋动力环境监测体系等民生和科技方面的进步让中国在世界中的的地位日益增长。

中国梦则吾梦,吾梦则国之未来,唯个人之梦与民族之梦融为一体才称得上是真正的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唯有在责任中成长,才会懂得付出大的努力去换取收获。

a1679ff6b687447dba6f2eb9c9ae6dc6.png

46e02047b5054521bc819989237d7b87.png

bdf50ba43dfe436da140e557e1433642.pn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