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周敬礼礼毕及口号日常训练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作者:董志强/文 董志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7
 

停课不停训,为了提升队员们的动作标准程度,保持动作的水平质量,国护队员们在队委的带领下进行了线下训练线上考核,本周的训练内容是敬礼礼毕动作练习以及口令的练习。

敬礼动作要点:上体保持正直,五指要并拢,自然伸直,手心向下,微向外张

约20度,手腕不得弯曲,眼睛注视受礼者,右手取捷径迅速抬起,中指微碰帽檐右角约2厘米处,右大臂略平,与两肩略成一线。

礼毕动作要点:手臂迅速放下,恢复军姿,放手时不要拍大腿。

口令进行了如下口令练习:向前对正,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立定,敬礼礼毕,向左(右,后)转。

队员们在训练中态度高昂,精神饱满,训练积极,任务完成迅速且质量良好,达到在家训练的预期效果。经过考核以及队委评分,选出了以下六名优秀队员:王钺涵,孙桂平,赵龙庆,陶承治,冯乐乐,何俊祥。每一周训练都会产生优秀的队员,并且多名学员连续多周训练优秀,给其他队员起到了带头和模范作用,更能提高全体成员参与训练的积极性以及对个人动作的高要求。

我们对动作的严格,就是对国旗的负责。国护人一丝不苟的精神会届届传递。我们必将以更高的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下一届学弟学妹做出榜样。

2864bfd0593f43678d95239622f2feae.png

本周优秀队员训练照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