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王晓涛/文 张亚蕾 胡中一 王国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17
 

清晨六时二十分,持续的降雨驱散了几分炎热,在夏末的早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准时在北绣山广场前集合,整理好各自的装备,迈着整齐的步伐前往国旗路,准备举行开学以后第四周的升旗仪式。

在这开学后第四次的升旗中大家的动作相比之前更加整齐统一,早上难得的凉意也让穿着制服的队员们感到清爽,队员们也丝毫没有辜负这份自然的馈赠,抱着对国旗无比的热爱和信仰,熟练地完成了第四周的升旗仪式。

即便夏日的国旗路无人驻足观看升旗仪式,但是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作为护卫国旗荣誉和尊严的忠诚卫士,无论遇到什么情况,第一职责必然是守护手中的国旗,捍卫国旗的尊严,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大地上。

1bded89ab8bb48e49914683e76c5e9f8.jpg

504e5f2563c8463eb9f460290736fb1d.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