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暑期训练第三周总结   

信息来源:​高山/文 高山 马晓晓 王驰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8
 

虽说是到了暑假,但国护的队员们可没有放松。除端腿外,体能的训练因人而异。通过自己安排的多样性训练,国护队员们弥补着自己的不足,争做更好的自己。国护er,冲鸭!

队员训练感想:

第二十五届十三组左护马晓晓:常常念叨着想变瘦却一直不去实践,这回正好可以趁着暑期训练来实现自己体重减轻一点点的愿望(如果可以的话)。第一周的训练没有什么计划,根据推荐随机训练。第二周的训练是跳绳和瘦腿训练交替进行。每次跳完跳绳都会感受到什么叫做大汗淋漓,但是成就感也是满满的。从一开始的1000次加到2000次,希望接下来的训练可以继续保持状态。

第二十五届十三组主旗高山:开始锻炼的前几天,总感觉没活动开似的,腰酸背痛。有时练完腿后走路都打颤。也有想过偷懒,但想来想到锻炼是为自己好,就咬牙坚持着。到现在每天也习惯了肌肉的酸痛,习惯了每天练完后的满头大汗。继续锻炼,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第二十五届十四组主旗王驰昊:自六月份备考期末至今,一直都没有早训,跑步仿佛也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正好趁雨过空气清新,在院子里来一场放松身心的畅快跑步。许是许久没有跑了,刚开始还有些吃力,后面逐渐适应后,步子也愈发轻盈。跑完步后,大汗淋漓的感觉实在是畅快!

fe6bb27b61ab46ccb06c7877df60df50.png

b7189480439f429e8a1d2eed62e2b08e.jpg

f983bb347a7b4f0c857d5c1814a22d32.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