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隔空相聚,齐心抗疫”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赵龙庆/文 王钺涵 王晓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07
 

20203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在线上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在网络上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隔空相聚,齐心抗疫”。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高校纷纷推迟开学的时间。但是,开学延迟,我们对祖国的爱不会延迟!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雄壮的国歌声再次响起,当队员们线上相聚,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突发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国歌声中,屏幕前的队员们纷纷起立敬礼。即使是在疫情防控期,也阻挡不了升旗礼的肃穆,庄严。

疫情当前,虽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奔赴抗疫一线,但是我们仍能发挥我们自己的力量,与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一起,共同抵抗病魔!作为当代大学生,坚决听从党的安排,跟着国家的指示行动,就是对疫情防控所做出的最大贡献!有着医护人员的全力以赴,有着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正火力全开在此,让我们对日日夜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天佑中华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都不缺苦难的民族,但是,中华民族更是一个从来都不怕苦难的民族!最后,让我们相信,我们中华儿女必将齐心协力打败病魔,祖国必会迎来美好的明天!我们定能让这五星红旗,重新回到这湛蓝的天空之中!

6fe5cc93635f4a9ca8eb977bce106f76.jpg

3d61352fcefb45cdb1f394a67903fb1e.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