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日记】第十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国旗护卫队      作者:吕明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第十周升旗仪式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又是我们执行升旗任务的日子。由于第九周天气原因,所以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学院是资环学院。他们在六点二十左右列队而来,自觉地在国旗台两侧站好,我们便与资环学院的同学一起等待国旗护卫队队员的到来。

      早上六点半整,便听到了队员们前进的脚步声和制服上吊坠的撞击声。在空旷的校园里,声音显得格外清脆。队员们按照规定的路线经过三号楼门前,从靠近东区的小路来到国旗路。在国旗路经过简单的整理后,七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

      本次的升旗组是第六组,他们分别是主旗:人文学院徐洁、男护:机电学院宋潇桐、女护:园艺学院郭烨琦。在一连串流畅优美的动作后,本周的升旗任务也圆满完成了。

      所有人都只看到我们的风光,却不知道我们在背后为了守护这份荣誉所付出的辛苦。这短短十几分钟,我们就要为之训练一个学期。也许有点人认为这样不值当,但是同时他们也就失去了这份荣光。

      国旗班,爱你,国旗,爱你。

责任编辑: 侯江

打印本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