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5周年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国旗护卫队      作者:吕明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5周年升旗仪式

      2014年5月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在北校区举行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5周年升旗仪式。

      19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吹响了反帝反封的号角,扬起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大旗。五四运动不单单是一个反帝反封的学生运动,更是作为中国近代史的开端,作为新旧民主主义的分割而被记录在了中国历史史册,这一天将永远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

      在95年的今天,我们为了纪念这一光荣的日子,举行了升旗仪式。早上七点,国护队的队员准时集合在国旗路。这次担任升旗组的是第七组。他们分别是:主旗植保学院常芳源、男护生命学院冯向铭、女护园艺学院梁春苗。

      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正直青年的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使命,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了祖国的明天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侯江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