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升旗仪式——我与祖国共奋进   

信息来源:    作者:文/姜星佑 图/韩留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9
 

10月28日六点十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前整装集结,准备即将开始的升旗仪式。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的参训队员们也在此集合,准备观看升旗仪式。

六点四十分左右,队员们到达国旗路。旗台前,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国旗路上,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分列两旁,大家一同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出旗!”响亮的口令声划破长空!齐步、正步,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台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国旗。
随后,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1901班的宋童心同学作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宋童心同学首先回顾了建校以来特别是建国以来学校为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并指出:作为学生,爱国的首先表现是爱自己的学校。规范自己的言行,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专业基础,掌握专业知识。从完成好每一个学习任务做起,将自己培养成优秀的人,为国家做出贡献。在守护中华盛世的同时,与祖国共奋进!

QQ图片20191119211317.jpg

责任编辑: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