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代代相传 重温解放记忆】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高山/文 李艾嘉 张宜清 李金泽/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7
 

晨光中,国护队员们穿戴整齐,集合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前。集合,各组查人,升旗演练……一切的一切,都已经烂熟于心。熟练地完成后,第二十五届国护队员们精神抖擞的向着国旗路进发。

来到国旗路,简单整队后,庄严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齐步走,齐正步互换,正步走,旗台下列队,一气呵成。熹微的晨光下,国护队员们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了感慨与自豪。

时至今日,西农已经走过了87年的风风雨雨。记得1949年5月20日那天,解放军一野二军首长王震将军宣布西农解放。这一天,成了西农人心中永远的解放记忆。87年的风雨兼程,一代代西农人秉持着“诚朴勇毅”的校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携着“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初心,不忘历史,不忘来路,向前进发。

曾经西农,永远西农。一代代西农学子从来西农求学伊始,便有着“扎根杨凌,胸怀社稷”的豪情壮志。不论毕业后走了多远,都不曾忘记在西农学到的知识和精神。

西农的解放记忆是我们无价的精神财富,它能带领我们挑起属于当代青年的重任。在新青年的成长路上,国护人也将和其他有志青年一样,勇担时代重担,传承西农精神,在人生道路上发光发亮!

59d4bf1a7a814f45babf12edef993479.jpg

bf628562221840868f27770cc6d4edf1.jpg

2054644a3ef1448a96cfe240cb80b5db.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