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欢送21届队员线上晚会   

信息来源:    作者:何俊祥 张新语/文 国护微信组/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1
 

曾经的你们,踏过薄雾,迎着朝阳,致敬鲜艳的五星红旗。虽然年轻,但斗志昂扬,热血满腔。身站光荣哨位,肩负神圣职责。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转眼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二十一届的队员就要毕业了。

疫情防控下的送别晚会,和往年,有着些许的不同。虽然没有面对面的晚会,但是心意是相通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心中的不舍,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欢送会上,二十四届的队员用舞蹈和歌曲,抒发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我们对未来,有迷茫,有期待,有恐惧也有向往。最终,我们还是要投入到未来之中,但幸好,我们遇到过。在国旗路上,有红旗随风飘荡,也有我们最珍惜的朋友。

国旗路的树荫间日光弹指而过,桂花树旁军姿站影斜移。曾经你与他在三教前,朝沐晨光,夜披星辰,汗水湿透你与他的军装。而今我与他在桂树旁,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红旗飘扬在我与他的头上。你们和我们,都喜欢训练时的浪漫星光。但更喜欢坚毅的正步铿锵。相聚于此的你们和我们,斗志昂扬。国旗路上的你们和我们永远铭记同一个高度,同一个步调。

最后,祝二十一届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万事胜意。二十四届定当不负重托,守护好国旗,传承国护精神!

afba0457c7d14a7899a9e3adf912dbdc.jpg

42bffc12c4f447b8a3749af0bf461150.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