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五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张新语 王文龙/文 王国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26
 

清晨六点三十分,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护队员们整整齐齐地在北绣山广场集合完毕,队员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在模拟了升旗流程之后,齐步走向了国旗路。

国护队员们受得住寒冷,也耐得了炎热。他们认真完成每周的早晚训练,为升好每一次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和响亮的国歌,队员们目光坚毅守护着国旗,护旗手把五星红旗升到旗杆顶端,圆满地完成了第五周的执行任务。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无论在任何时刻,国旗护卫队队员都会是国旗的忠诚守护者。辛勤的付出终会迎来万众瞩目,苦练的汗水不负飒爽的英姿,国护队员们迎着朝阳,坚定地走在国旗路上,要让五星红旗在空中自在飘扬。

a4526febddd54b74aad26cebcdc9ee4e.jpg

c1b9021a419d4893a42f27efb1eee0df.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