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小学国旗护卫队第三次训练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唐强强/文 彭珂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07
 

5月6日,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委冯乐乐和彭珂阳于下午5点在高新小学对小学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进行了训练。

今天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天,小队员们难免有些懈怠,刚开始步子放的不是很开,摆臂不是很齐,但在队委们的细心教导之下,小队员们又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动作一丝不苟,排面整齐划一。之后小队员们又训练了正步走手臂一令一动,小队员们动作到位表现都很好,结束的时候队委们还对表现优秀的小队员们奖励了阳光币。

这是小队员们五一假期结束后的第一次训练,小队员们可以很快的调整自己的训练状态,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训练态度。这说明小队员们训练热情饱满,通过小队员们的表现,队委们相信高新小学国旗护卫队会越来越棒!

0192456ed1fa45d881e0351e2bcc2abc.jpg

5b66e6f6cba244579050de9b75157fee.jpg

db6901d0b1c64b2899e53e4e552ef425.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