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六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何俊祥 刘嘉雯/文 胡中一/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1日早晨,我校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第六周升旗仪式于南北两校区顺利举行。

早上六点十分,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在北绣广场集合完毕,陆续到齐的队员们仍带着一丝倦意。借着微弱的晨曦,队员们相互抹平了制服上的褶皱整齐了绶带,学长检查着队员们的着装,并对队列进行指导。紧张的准备之后,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国旗路出发执行八月份最后一次升旗任务。

八月的尾巴,国旗路上,晨露微凉,清风,淡云,几缕柔和的日光,落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之上,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向国旗敬礼!”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国旗路上响起,升旗队员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

朝阳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场面庄严肃穆,队员们心情无比激动、内心无比自豪。国旗之于人民,不仅是国家的象征,更是爱国的情结。

aa8238e165154ad48a892b662851cca3.jpg

0444e5939dc8406384ba2c921512d268.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