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与党同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高楚楚/文 王文龙 冯乐乐 李艾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7
 

六点十分伴着清脆的鸟鸣声,大家身着全套制服有序的在北绣门口集合。通过两遍升旗流程练习,队员们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周的升旗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是国家最有活力的力量,我们要把自己融进祖国,终身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针对上周升旗仪式出现的问题,训委们调整了训练内容。队员们晚训回归基础,练习了军姿、端腿、四面转体等基础动作。训练成果也体现在本周升旗仪式中,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队员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基础。做好每一个动作,完成好每一次升降旗任务。

16a1d0810d764d60bdd5745355c46982.jpg

b5b115aa0de241dba699fcfda1f9947b.jpg

87b2175d21eb45f989d1014bee4c8315.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