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胡中一/文 韩留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02
 

早晨六点十分, 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三届队员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前广场集合完毕,二十四届的队员们也着新配备的训练服等待一同参加升旗仪式。天气寒冷,他们顶着寒风肩扛国旗,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往国旗路。第十三周的升旗仪式由信息学院主持,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在旗台下以整齐的队形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升旗仪式第一项出旗,嘹亮的''齐步走''口令响彻国旗路,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风貌护卫着国旗行进至旗台下。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第二十三届与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一起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接下来由信息学院同学进行了题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国旗下演讲。中国近百年来的沧桑巨变孕育了中国共产党,使我们党成为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不仅反映了我们党在过去领导中国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事实,而且反映了我们党今天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我们青年学子唯有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后置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才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一懂两爱”***************,才能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191202165210.jpg责任编辑: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