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索冰玉 刘嘉雯/文 胡中一/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27
 

2020年7月27日,是夏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开学的第一个周一。早晨6:5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二十四届升旗组,在我校北校区国旗路进行了庚子年第一次属于二十四届的升旗仪式。

升旗组着全套制服,准时于北绣广场集合,夏日闷热的早晨也没有削弱升旗组坚定的步伐。他们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执行久别归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队员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夏季学期的第一天,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半年未归,半年没能集体训练的队员们,依然准确无误地完成了此次升旗任务。由于疫情期间坚持不懈地进行线上小组训练,队员们的动作依然熟练规范。国护的精神依然在我们心中铭刻。天气日渐炎热,但酷暑不会影响国护人坚定的心,二十四届全体队员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每一次升旗仪式,也一定将国护精神发扬光大,外现于身、内化于心。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个新的开始,国护人在新的学期依然会坚持训练,守护好国旗,守护好国护这个集体。

59848141ef9d4a65a0be7fb2423480b4.jpg

0231c310705f443ea5ea5337cf16018f.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