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天耀中华 壮美七十   

信息来源:    作者:胡中一/文 韩留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4
 

       早晨六点十分,第二十三届国护队员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前广场集合完毕。他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往国旗路。第六周的升旗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在旗台下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第一项出旗,嘹亮的口令响彻国旗路,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风貌护卫着国旗行进至旗台下。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接下来由食品学院的同学进行了题为''天耀中华,壮美七十''的国旗下演讲。我国七十年来历经风雨,不断发展,不断创造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同时,更应该行动起来。创新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大学生作为先进知识的掌握者,要以提高民族创新能力为己任,全面发展,学习科学精神和勇于创新精神,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道德修养,站在历史潮头,传承文明,发扬传统,开拓进取,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