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八升旗仪式-—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信息来源:    作者:孙垭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8
 

  2019年9月18日,一个令人难以忘记的悲痛纪念日。清晨6:30,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北绣广场集合完毕,开始向国旗路出发。
  在国旗路整队完毕后,第二十三届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踢过国旗路。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在微风中高高飘扬。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完成升旗任务后,陈俊整同学进行了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他讲到:“我们是幸福的新一代, 也是有重大责任的新代我们的今天决定着中华民族明日的复兴。作为农林高校的学子,我们承载着中国现代化农业的明天。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我国涉农高校应当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这是时代对我们的股切期盼,西农学子应当负担起兴农报国的重任,为完成农业乡村现代化立志奋斗,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本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