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文/刘嘉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02
 

       9月2日上午七时,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早早地便在田径场集合,整装待发,准备参加在田径场举行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升旗仪式。在管弦乐团的配合下,队员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队员们到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稍作休整后,队员们便前往各个班级进行关于国旗与国旗护卫队知识的宣讲活动。在宣讲的过程中,队员们耐心讲解,不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科普了五星红旗的构成与基本设计原理、国旗护卫队的主要任务以及职责,还告诉了小朋友们,国旗是神圣的,要爱护国旗,热爱祖国。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纷纷拿出画笔,画出了自己与国旗的故事。随后,队员们来到幼儿园操场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升起了新学期的第一面五星红旗。
       通过今天的活动,队员们用自身的行动表明了他们心中对国旗、对祖国的热爱,更是用他们的表现向新入学的大学新生,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传达了这份爱国情怀,普及了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候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