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毕业晚会】   

信息来源:    作者:文/孙垭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5
 

   又到了离别之际,国旗护卫队第二十届的队员们也即将离开母校。为了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由第二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策划的送别大四毕业生晚会于六月二十四日晚在北秀南报告厅顺利举办。
   此次毕业生晚会前期筹备历时两个多月,前后共进行了数次审核和彩排,各项任务确立负责人,层层把关,确保每一个节目都能以最好的形式展现。本次晚会由二十三届全体队员参与筹办,每个队员都有表演的节目,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小品,舞蹈,歌曲,配音,游戏,抽奖等,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给学长学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首先由校团委师燕妮老师致辞,师老师深切地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队员们的祝福和期望,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热烈的响应,为晚会开场奠定了良好氛围。接下来是开场舞蹈《小跳蛙》,之后主持人上场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结束后,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自己对于西农国护的不舍之情以及让西农国护更加出色的愿望。最后,所有参加晚会的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候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