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刘宁 图/李文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13日,星期一,国旗班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北绣活动中心进行升旗流程训练。在一系列的准备后,第二十三届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路。
    葡酒学院创新学院的同学在国旗下庄严的等待,伴随着日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出旗,国旗班的队员们走向国旗,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队员们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西农三号教学楼见证着每一届国旗班队员的成长,西农国旗班也在一代代西农人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伴着嘹亮的前进口令,国旗班队员圆满完成今天的升旗任务。葡酒学院的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大家孝顺母亲,学会感恩。只有懂得感恩,知恩图报的人在未来才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尽心尽力去建设祖国的明天。
    为了明天的收获,为了亲人的微笑,让我们西农学子共同努力!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