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王一鸣 图/李文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4
 

       2019年5月4日,我校举行五四升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伴着朝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第二十三届队员们已身着制服,在北绣门前集合完毕。
  五四青年节的这次升旗,队员们格外重视。正步声与国歌声交错,震撼人心,在晨曦中国旗徐徐升起。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新时代新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承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青年,我们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让我们高举“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的旗帜,向着祖国的繁荣,经济的腾飞,民族的振兴而奋勇前进吧。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