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升旗仪式——掌舵青春,携梦想远航   

信息来源:    作者:文/姜星佑 图/李文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5
 
  第八周的升旗仪式由外语系主持。清晨,外语系的同学们准时在国旗台前集结,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随着“出旗”的口令,第二十三届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踢过国旗路。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在微风中高高飘扬。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完成升旗任务后,外语系1804班的孟腾洋同学进行题为《掌舵青春,携梦想远航》的国旗下的演讲。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际,孟腾洋同学号召大家勤奋惜时,实现价值。
  孟腾洋讲到:大学四年中,我们可以品味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可以聆听学识渊博的教授的讲座;四年中,我们拓展兴趣,锻炼能力,在忙碌中充实自己;四年中,我们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并最终在历练中成长、成熟。四年里,我们可以有太多选择,我们应用青春谱写无悔的人生。最后,伴着孟腾洋“让我们掌舵自己的青春,携着梦想,继续远航!”的号召,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