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园林学院升旗仪式——逆行者永不孤独,真英雄永垂不朽   

信息来源:    作者:文/邢远航 图/王一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8
 

  第七周的升旗仪式由农学院、园林学院共同主持。清晨的阳光洒在国旗路上,二十三届的队员们热情高涨的来到这里,农学院和园林学院的同学们在此庄严的等候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首先是出旗。队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来衬托国旗的崇高,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在春风的吹拂下升起。
队员们离开后,园林学院的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对消防战士表达出崇高的敬意。火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召唤——他们一天24小时处在“备战”状态,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他们一次又一次迎着火灾而上,一次又一次上演“最美的逆行”。在千钧一发的关头,他们始终深怀着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而自己却勇敢地直面死亡。他们是和平年代的不朽英雄,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出来的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为群众着想的精神品质是我们每个当代大学生所应该学习并实践运用的,这样才会更加符合如今我国对青年大学生的标准,我们才会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