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升旗仪式——学习雷锋精神,铸就平凡中的不平凡   

信息来源:    作者:文/李维康 图/王一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1
 

第六周的升旗仪式由资源环境学院主持,第二十三届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清晨的国旗路,资源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在国旗路下庄严的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第一项出旗,国旗班的队员们在嘹亮的口令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旗台走去,干练的升旗动作展现出国旗班的精神的风采,伴随歌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国旗班队员离开后,资源环境学院的同学开始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讲的是虽没有在战场浴血奋战,没有建立丰功伟绩,却被我们铭记在心的雷锋,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的行为,让我们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他呼吁我们当代大学生铭记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伟大号召,践行雷锋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抱怨,不消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永恒的雷锋精神,在平凡中倾注真情来体现不平凡的事迹,使雷锋精神与青春同在与梦想齐飞。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