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升旗】   

信息来源:    作者:文/刘宁 图/王一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5
 


        第五周升旗仪式在国旗路举行,植保学院同学产加了这次升旗仪式,国旗班第二十三届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国旗路,植保学院的同学在国旗路下庄严的等待。
        第一项出旗,国旗班的队员们在升旗组队员嘹亮的口令下整齐地走向国旗。平时学长严格的要求让他们的动作非常整齐,精神非常饱满。旗台下他们熟练地完成升旗动作,展现国护的风采。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的眼前冉升起,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周开始了。
        随着国旗班队员离开,植保学院的同学开始了国旗下演讲。他倡导我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大好的青春时光,从点滴做起专心致志。端正学习态度,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会创造规范自身的言行,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品格高尚、志向远大的优秀大学生。
        春天播种,夏天生长,秋天收获,冬天品尝。让我们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为自己播下希望的种子,在这个新学期定下一个新的目标,立下一些雄心壮志并且向着目标不断迈进。
        让我们西农的学子为开创美好明天面共同努力!为西农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