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王琛业/文 岳宁 胡中一/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05
 

清晨六点二十分,第二十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已于北绣前广场集合,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国旗路进行新一周的升旗仪式。

刚刚进入十月,天气逐渐转凉,尽管天空中飘着细密的雨丝,队员们依然保持着庄重、严肃的神情,毅然站立在国旗路。队员们的动作并没有因为天气而受到影响,他们的目光和步伐在雨中更加坚定。在旗台下整齐列队后,队员们整齐划一地向国旗敬礼,用坚毅的目光护送着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伴随着国歌声,队员们顺利完成了本周的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尊严和地位的象征,而守护国旗则是所有国旗护卫队队员必须承担的责任。无论严寒酷暑,队员们都不畏艰难困苦,脚踏实地,完成着护卫国旗的光荣使命。

09001eeea21d44daa6e78db2ea316929.jpg

92d89c4bbc01493294a7b463f4c36443.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