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日记】——第五周降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刘丽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01
 

在同学们相继奔赴各个景点的时候,下午6点20,二十届北校降旗队员集合在北校田径场门口,南校降旗组前往南校,准备迎来每周五的降旗仪式。

为了确保每次任务万无一失,田径场前的训练是每次升降旗必须要进行的,训练内容主要是升降旗队列、齐正步互换等。整理好着装后,6点40出发,目标国旗路。到达国旗路以后,再次整理着装便开始降旗仪式。本次北校降旗组为第八组,成员有:主旗:食品学院食品1508刘心吾,女护:生命学院生命1509马静,男护:农学院农学1501乔朋放。南校降旗组为第五组,成员有:主旗:农学院农学1504姜振栋,女护:动医学院动医1502姚启扬,男护:机电学院机械1506任昊迪。

天渐渐暗了下来,第五周降旗仪式也在国旗路的丁香花香中顺利完成。清明假期就要来了,大家玩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下周见!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