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日记】——第五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刘丽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8
 

2016年3月28日,是本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本次观看升旗仪式的是信工学院,早在六点二十,信工学院的同学就集合完毕,安静有序地站在旗台下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六点半,远处传来整齐的步子声与吊坠碰撞的声音。二十届队员准时到达国旗路,整理好国旗和着装后,新一周的升旗仪式便开始了。本次北校执行升旗任务的是第五组,他们分别是主旗:农学院农学1504班姜振栋,女护:动医学院动医1502班姚启扬,男护:机电学院机械1506班任昊迪。南校升旗组为第九组,他们是:主旗:理学院理学1502班石伟,女护:机电学院电信1502班梁鑫,男护:农学院农学1502班黄晨曦。

国歌响起,男护将国旗高高抛起。国旗随着音乐缓缓上升,待音乐结束,国旗再一次成功撞顶,高高飘扬在我校的上空,本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希望每一个明天都是你最喜欢的样子。

责任编辑:侯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