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喜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现场合影   

信息来源:    作者:刘丽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4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并且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十九届全体队员于2015930日中午在北校西区雕塑处举行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现场合影活动。

伴着下课的铃声,络绎不绝的人开始涌过来,中午12点,“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正式开始,尽管经过一个上午的学习大家已经很累,但是在看见国旗的一刻还是踊跃地参与进来与国旗合影。

现场参与合影的人均可获得一面小国旗,并且可以将合影发送给我们的官方评选平台参与评奖环节,均设置有丰厚奖品。

经过两个小时的合影,下午2点此次现场合影活动在我们十九届集体照中落下帷幕。通过与国旗现场合影,大家一起庆祝了新中国的生日,并且重重地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尊敬,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