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升旗仪式——十九届四中全会   

信息来源:    作者:朱正金/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9
 

周一,清晨,二十三届和二十四参训队员整齐站在北秀门前。
 寒风刺骨,无法阻挡二十三届铿将有力的步伐,抵挡不住二十四届参训队员前进的脚步,他们坚定不移的向前走着。一切准备就绪,一声出旗,全场肃立,二十三届队员开始了升旗,他们将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了国旗。
 随后由动医一九级学子在国旗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若要做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识深入人心,那我们需要做到‘三个前列’。一是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二是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强化站位意识,三是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QQ图片20191119213422.jpg

责任编辑: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