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索冰玉 刘嘉雯/文 王国强 张亚蕾/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21
 

天微亮,微雨朦胧。早晨六点十分,升旗组成员们准时到达北绣,整装待发。初秋的雨不大但凉,初秋的早晨也使人打起寒颤,下雨使国旗路变得湿滑,平日刻苦的训练在此时得到了体现。出旗、升旗,队员们精神抖擞,正步齐步铿锵有力,即使天气不尽如人意,队员依然将旗帅气撒出,伴随着国歌声准确将旗升到顶空!

国旗一直深藏在国护人心中,不论寒来暑往,国护人坚持训练,只为每周的升降旗任务顺利完成。五星红旗在空中徐徐飘扬,国护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国旗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信仰,队员们用青春热血使国旗炙热滚烫。

新学期的第二周开始了,2020级新生的军训已经过半,其他同学通过一周的适应也逐渐步入正轨。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周的学习、生活、训练,更要不惧风雨与挑战,勇往直前!

a521b88667984f5c8e0221bb5ef6e833.jpg

c6bf4ca391d848249c736bf47ff148d7.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