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动新绿 向阳而生】高新四小开学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崔子涵/文 闫浩然/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帮助中小学生更好地了解国旗,培养他们尊敬国旗、爱护国旗的感情,我校国旗护卫队于九月一日下午两点在高新四小举行了一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每位参与升旗的国旗护卫队队员内心都激动万分,并以饱满的热情来面对这次升旗。因为我们知道,这次升旗不是平时面对心中已有爱国热情的同龄人或者长辈们的升旗,而是面对的一群单纯的孩子。因此,在高新小学的操场上,绿色的制服,整齐的步伐与清脆的撞针声形成共鸣,正步的响声传遍了整个操场,也震撼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

这次升旗,不仅展现了国护队员们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能,而且让高新四小的小同学们感受到了国旗的威严,激起他们对国旗的尊重与敬畏。

8aa609115fe94958a73b9f5ac07808fe.jpg

7507fd7f030e49b699d3053f0d154b34.jpg

39ba9cb8dbef40bda7d71277077106cf.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