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 例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刘一潼 郭栗波/文 朱星宇 郭欣晨 牛庭语/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2日,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由第二十五届男班支书陈宏扬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本学期第二次例会顺利开展。

会议伊始,由第二十五届女班班长李艾嘉对近期的训练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最近二十五届队员们在训练以及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队员们表达了期望与提出了训练要求。

接下来由宣传委员郭欣晨总结近期宣传情况,强调了宣传的审核流程以及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近期的宣传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

临近期中考试,另一位宣传委员牛庭语现身说法,向各位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一些科目的学习方法,队员们都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能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的下一项,第二十五届的队员们为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离队的杨光同学在纸条上写下祝福,希望杨光同学能够早日归队!国护是一个温暖大家庭,是一个坚强且有凝聚力的集体!

会议的最后,队委分发第二十五届队员的聘书以及队员们心心念念的队服,又由第二十五届副队长王琪璘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对队员们近日表现表示肯定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同时指出了问题,希望各位队员都能不骄不躁,无愧于自己身上的制服!

例会结束,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都反思着自己的问题。相信通过此次例会,队员们会调整状态沉下心来,迎接未来的挑战。加油,国护人!加油,砥砺二十五届!

fd08902790b2457d873265b939077cf6.jpg

0dbc1c5da78043af8e5809870d6edf87.jpg

c92f79ace8594e74aa8a843e81e03c2a.jpg

fa17390fa72d49e1ad1ef1890a96c84b.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