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者 当自强】第七周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刘传森/文 张宜清 王培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2日清晨,当天边露出鱼肚白色的曙光渐渐地越来越明了,国旗路上又响起了清脆的撞针声。齐步、正步,队员们昂首阔步行至旗杆下,转体、敬礼,他们的动作更加整齐划一。在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升旗结束后,水利2001班的冯文涛同学就“吾辈当自强,恬静候春风”进行国旗下演讲,在结语处,他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新时代的青年,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我们能够把自强不息融入到这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我们青年人的力量,用我们的青春去迎接真正属于我们的‘十里春风’。”

这是本学期第七周的升旗仪式,一天天的训练,使国护队员们的动作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们的步履更加坚定,配合更加默契,相信队员们的努力付出必将得到收获,国旗路见证着他们的成长!加油,砥砺二十五届!

d84e23af7103466e98444dca10e41511.jpg

588a4a9168b5488ba1120c40ef349446.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