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刘传森/文 张宜清 李艾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1
 

531日六点十分,虽是清晨,天气却闷热得很,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依旧身着全套制服,准时在北绣前广场集合,他们即将执行新一周的升旗任务。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伴着激昂的歌声,披着晨光,队员们步履生风,目光坚毅,抵达国旗路。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高高升起。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我们全社会都要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对我们初心的坚守和洗礼。如今的中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越是享受如今的国泰民安和幸福安康,我们越不能忘记那些在战争岁月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和烈士。

今天,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英雄事迹,大力弘扬英雄精神,高扬奋斗风帆,让英雄精神薪火相传,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

893f00486d354d9cbf4c18a970d45177.jpg

c621a11682e34de6893a20c1660f01f0.jpg

6db198f9d5fe43359652b4e6c900797e.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