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青春梦想,展现青春活力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01
 

                             文/景添 沈安泽 陈佳    图/何倩 汪银竹

  为传承西农精神,树立青春梦想,展现青春活力,增强新生对西农文化的认同和归属。以“青春·大学·梦”为主题的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于2018年9月29日晚七点半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晚会在悠扬的钟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团街舞队、中国舞队、啦啦操队为大家带来的《快乐出发》瞬间点燃了全场氛围,更有滑轮社在场下和观众的互动。随后灯光亮起,标志着西农的手绘漫画在大屏幕上一帧一帧切换,往届十佳歌手深情的唱起歌曲《明天你好》。《最好的舞台》三位演唱者和舞蹈团成员将晚会逐渐带入高潮;园艺学院的《使命》使人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这69年来守护人民的艰辛与坚定。《年轻的战场》和《开启青春新起点》相互辉映,辅导员们的循循善诱打动着同学们的心弦,一句良言,祝福着每一位西农学子。《大学》的演唱者和合唱团、舞蹈团共同阐释了大学之道、爱国之情。朗诵《梦想西农》节目中,舞台上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讲述着西农美丽的过去,为以诚朴勇毅为训的西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节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聚于西农,今天,学生代表站上舞台,在《现场访谈》中讲述着自己的梦想。由合唱团填词并演唱的西农版《我喜欢》,唱出了一代代西农学子藏在心中的那句“我喜欢”。熟悉的《少年中国说》伴着观众的掌声中演绎着西农学子的刚强与坚毅,这不正是那句"不负年少"吗?由谢懿真老师演唱的《筑梦中国》,浑厚饱满的歌声如激水拍石,声浪拍打着耳膜,热血沸腾在血管,西农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向莘莘学子呼唤奋起。最后,晚会在舞蹈团成员的深情表演《青春大学梦》中步入高潮。

            

  本次“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在祖国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祖国添上了一抹青春的色彩,同时,也增强了新生对西农文化的认同和归属,蕴涵扎根大地,心系民生的西农情怀和蓬勃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风尚。

                                                         责任编辑/杨彦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