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2-26
 

                                              文/景添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精神,陕西省教育厅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开办了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的全省第五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日前,艺术展演活动顺利闭幕。

  活动历时一年,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成绩优异,获得了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此外,在共225个来自68所高校的大学生艺术表演类节目中,我校荣获一等奖4个,是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得一等奖最多的高校。

  我校获得的四个一等奖分别是声乐类一等奖、器乐类一等奖、舞蹈类一等奖和戏剧类一等奖。其中,声乐类节目是由杨彦宝老师和段芮老师指导的合唱《外婆》和《感觉身体被掏空》;器乐类节目是我校民乐团演奏的《丰年祭》,指导教师是丁晓燕和张栋;舞蹈类节目是由我校舞蹈团表演,耿亚静老师和罗淑萍老师指导的《毕业歌·中国梦》;戏剧类节目则是由我校话剧队和孟立东、李俊强两位指导老师共同完成的《务兹稼穑》。以上节目的指导老师也都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活动,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我校也会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努力再创佳绩。以本届展演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课堂为主渠道,以活动为载体,改进和创新育人方式,把美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彦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