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社团指导中心关于“五四评优”工作的补充说明

作者:胡亚兰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评估部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各位社团负责人你们好,本学年的五四评优工作已于日前开展,本次将评选出2019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并予以表彰。需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项 均需符合2020五四评优通知的要求,请认真查阅;

2、预备党员、党员只可参与优干的评选;

3、特别强调:
       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30%,优秀共青团干部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 50%;

4、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申请不可与学院重复(即在学院申请的不可通过社团重复申请);

5、申请红旗团支部需填写附件3及附件7;申请优秀共青团员需填写附件4及附件8;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需填写附件5及附件8(申请表附件已向各社团负责人通转达)。
     
6、各团支部负责人需将附件8予以汇总,并将所有材料以社团为单位提交,以个人名义提交的不予受理,邮箱3368706852@qq.com;

7、截止时间4月22日18:00,超时提交的不予受理;

      社团指导中心承诺严格依所有申请人员各项填报信息综合筛选,同时各社团举办活动的活跃度、规范性等也会成为考虑因素。
      希望各社团成员诚信填写,社团负责人严格把关!

                                                                                                       社团指导中心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