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秋季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李勇姗 徐婧瑄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秋季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20日晚7点半在北校区人文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会议旨在增进成员间的交流与熟悉度、总结本学期工作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不断完善社团指导中心内部管理体制,开创社团指导中心新篇章。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胡亚兰、潘禹竹、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们。由负责人潘禹竹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

会议伊始,负责人潘禹竹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大致内容。会议第一项,由负责人潘禹竹发言,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并介绍了社团指导中心的职能,让19级新成员对社团指导中心工作和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之后就社团指导中心近期所做的改革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述了改革后社团指导中心的现状,同时清楚明了的表述了对各部门的要求,让各部门的规划更具目标性。

会议第二项,由各个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首先由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孙雄林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孙雄林指出了好的地方,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改正计划,表示下一学期将从内部人员安排、社团对接、举办活动等方面进行改进。之后组织部负责人柯俊辰、宣传部负责人张警文、财务部负责人马德琴、评估部负责人王静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一起努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第三项,由负责人胡亚兰总结发言。负责人胡亚兰强调下学期内部工作重点是强化内部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将工作细化并且落实到每一个人。同时就社团指导中心2020年新学期主要工作事宜和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胡亚兰学姐的发言增强了社团指导中心每一位成员对社团指导中心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并对新一学期的到来充满激情与憧憬。

会议第四项,社团指导中心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以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凝聚力。在这个过程大家积极参与,收获了快乐,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多的是收获社团指导中心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相信2020年大家可以携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高效、务实、负责、温馨的社团指导中心,每一个人都带着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远航。社团指导中心将会携手各个社团一同向前发展,秉持信念,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