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关于展开社团战“疫”活动的通知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社团团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共青团组织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必须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团员青年要听党指挥、听团动员,在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

在这场战“疫”中,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听从学校的正确安排并坚信我们可以渡过难关,由此涅槃。不要过度惊慌,失了阵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将真诚的关怀送给每一位作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

在此,社团指导中心鼓励各社团团支部积极动员团内成员,参与此次社团战“疫”活动,为中国加油,做优秀大学生,传递正能量。

一、活动时间    
2020 年 11日——2月末    
二、活动主题    
(1)一直到黎明(向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2)“咱们一定可以克服这场疫情”    (习近平总书记 2 月 10 日指导疫情工作的讲话)    

(3)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4)疫情中的文化生活    

(5)莫让“三人”再成虎(辟谣!我们在行动)    

三、参与方式    
     任选主题,通过诗词、散文、照片、漫画或视频等作品,充分发   挥西农学子的创造力。        
1、见字如面,手写祝福    

写下你的亲笔,为远方的人儿带去一份温暖,不论长短,情自珍重(简短祝福、感想、诗词、散文等);

其中,若感想、散文等过长,可发送 word 版文件。

2、以画传情,表达心意    

一幅漫画、简笔、手绘,以更直接的画面展现心意;

3、视说结合,心意尽显    

拍出你的独特祝福,奏一曲歌谣、跳一支舞蹈,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自己的关怀与祝愿。

四、发送方式    

将要提交的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社团指导中心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协会名称专业班级姓名”。(例:交谊舞协会 机电 1901 张 x)

邮箱:xndxsstlhhxcb2018@163.com

五、查看步骤

     将会精选优秀作品上传至社团指导中心官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学校单位——党群、行政机构——团   委——社团指导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

2020 年 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