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北校区)学生负责人党员先锋——高嘉悦

作者:高嘉悦 李艳雪     来源: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本篇采访者:李艳雪
  高嘉悦,女,回族,中共党员,外语系英语专业,青马社(北校)学生负责人。

b2e9a87f9dd04849a31dca97744a3cd3.jpg


  李:作为中共党员同时又担任社团学生负责人,请问您在社团中是如何发挥带头作用的?

  高:作为学生党员,依靠党团力量,真正实践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帮助社团成员解决思想困惑。作为思政社团负责人,积极引导社团成员关注时事热点并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担任学生社团负责人期间,请问您认为自己有什么收获呢?
高:在团委和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思政社团不断改革,稳步前进。于我而言,思想方面的收获是最大的。社团活动给予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个有力、高效的思想交流平台,每一次社团活动都带来思想的升华;和社团成员每一次的思想碰撞都是一次有意义的思考。

  李:对于社团的发展请问您有更好的想法吗?
  高:对于社团的发展要秉承“多沟通,多交流,多反思,多创新”的原则。
社团内部小组和成员要多沟通,各思政社团负责人要多交流,要不断反思并改进社团工作,积极创新更多参与性强的社团活动。扬长避短,团结合作,把握社团动态,共同发力,更好服务全体学生。

  李:建党节将至,您对希望入党的同学有什么话想说?
  高: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时刻保持初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李:说出您对党最真挚的祝福吧!
  高:初心不改,九九如一。祝福我们党生日快乐,同时也愿党的光辉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