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西农创新者联盟】——科技青年 创新有我

作者:毛秀丽 马佳琦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4日,西农创新者联盟举办了“科技青年,创新有我”宣讲活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放眼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的每一项进步,都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现代科技的突飞猛进,为社会生产力发展和人类的文明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人类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为了让同学们走近科技,激发同学们科技创新的动力,同时宣传一些科技创新成果,西农创新者联盟举办了“科技青年,创新有我”宣讲活动。

997647eeacf44ce5bc8564e432a21cc7.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而且就很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活动氛围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让同学们增长了学识,了解到了我国深厚的科技渊源和发展历史,同时又激发同学们科技创新的动力,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创新事业取得成功的决心。

       何家栋曾说过:“科学技术体系本身是一种现代社会组织,必须以一种现代精神原则作为运动动力,仅仅依靠增加资金与人员的投入,并不能获得所期待的科技产生。”我们一定要注重自己的科技思维和创新思维的培养,将来为祖国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