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毕业不舍情 唐爱锁人心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作者:文\申盼盼 杨炜玲 图\张云磊 周必怀 发布日期: 2019-06-1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7日,为了让唐社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再一次感受唐爱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彼此之间的纯真情谊,给大学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在西农博览园举办了此次毕业生欢送会活动。在欢送会中,糖糖们为学长学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从西农起航,从唐爱出发,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游戏“踩气球”

  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与筹备,本次欢送会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踩气球、探囊取物、猜歌名、跳大绳以及颁发证书。首先,在经过简单的分组后,“踩气球”作为暖场小游戏正式开始。在游戏中糖糖们你追我赶,可谓是无所不能,表情管理都失控了。接着我们进行了测试团队能力的“探囊取物”,大糖糖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大显身手,各种奇葩姿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三个游戏猜歌名,糖糖们时而争抢回答,时而冥思苦想,一个个都是中华小曲库。第四个跳大绳游戏也是充分展现了糖糖们十足的默契以及非凡的团结。游戏结束后还设置了惩罚环节,输的队伍要接受吃柠檬惩罚,酸爽的口感让糖糖们贡献了许多表情包。最后大家一起吃了蛋糕,合影留念。

  游戏“探囊取物”

  所有的糖糖们通过此次活动都感受到了唐仲英爱心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即使大家即将奔走于全国各处,他们依旧能接收到来自唐爱的情谊。这不仅体现了社员之间深厚的感情,还将唐仲英爱心社的家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所谓青春,就在唐爱。糖糖们多彩生动的大学生活一定是他们这辈子的宝贵回忆,作为唐爱的一员,他们所有的付出,也都会是记忆中有意义的人生阶段。“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口号,大糖糖们会继续践行。不论去到了哪里,糖糖们都是唐爱人。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