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我和晚晴有个约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作者:文/韩惠惠 赵冬玥 图/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05-2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9日下午,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前往晚晴养老院给爷爷奶奶送去了温暖与爱心。

   在与爷爷奶奶们一阵叙旧过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了他们的表演。首先由秦杨维、赵世彪、郑长娟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歌声似一句句慷慨激昂亦饱含深情的表白,向伟大祖国致意;接下来由张涵舒、邓永玺带来歌曲《雪绒花》,跳动的音符勾起了在座所有人的童年记忆,爷爷奶奶们认真地聆听着,似也在回忆自己的过去;然后由赵世彪带来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激昂的旋律再现了战士们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勇气;而后由李苏陈、李娜带来歌曲《同桌的你》,带领大家重温青春暖暖的流光。

  节目进行到这里,爷爷奶奶们也一展才艺。西农老教授张爷爷的京剧片段《打渔杀家》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国粹历久弥新的魅力。欣赏过张爷爷的京剧选段之后,贺代伟、李苏陈、张涵舒带来歌曲《友谊地久天长》,王平洋带来单口相声《珍珠翡翠白玉汤》,贺代伟、石率真带来歌曲《打靶归来》,刘莹、冷俊男合唱《我的祖国》。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爷爷奶奶们沉醉在动听的歌声与可乐的相声里,感受着志愿者们的热情。

  最后志愿者们合唱一曲《我的中国心》,表演至此结束。寒暄中,志愿者们扶着兴致勃勃的爷爷奶奶回到了房间,陪着爷爷奶奶们聊天追溯过往。时间不知不觉间流过,转眼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拍完合照后,志愿者们向爷爷奶奶和养老院的叔叔阿姨们告别,乘车回到了学校。

  这是本学期唐仲英爱心社的最后一次养老院活动,志愿者们的热情是对爷爷奶奶们最好的礼物,而爷爷奶奶们过往的经历与经验也让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因为晚晴,我们相识;因为晚晴,我们相伴。西农唐爱,风雨同在。

志愿者在表演节目

志愿者认真聆听爷爷讲述故事

合影留念